「翻滾吧」
詞/曲:乱彈阿翔 演唱:乱彈阿翔

倒立看世界不讓淚流下
大地變成天
正反面之間
顛倒的世界
其實沒改變

我奮力起身看世界
有多少美夢在追隨
沿著地平線
拼命的往前

這世界什麼可以被留下
都在一瞬間
努力的汗水背後的信念
有沒有改變

我奮力起身看世界
有多少美夢在追隨
沿著地平線不停的往前

翻滾吧
美麗的旋轉世界
用力的翻滾吧
管他在正反之間

翻滾吧
用熱血飛上青天
只要翻滾吧
就能把大地變成天

倒立看世界不讓淚流下
大地變成天
正反面之間
顛倒的世界
其實沒改變

我奮力起身看世界
有多少美夢在追隨
沿著地平線
拼命的往前

翻滾吧
美麗的旋轉世界
用力的翻滾吧
管他在正反之間

翻滾吧
用熱血飛上青天
只要翻滾吧
就能把大地變成天




「完美落地」
詞/曲:乱彈阿翔 演唱:乱彈阿翔

從現在我不會再逃避
重新的喚起
埋葬在我心底的血液
沉住氣
我的心不再移
屏息不放棄
慢慢的朝著我的夢前進
忘了吧
混亂的事不再提
放了吧
把心思變唯一
我會用盡所有力
奮力的躍起在天際
迎著光明
我會更用力呼吸
飛到另一個燦爛天空
完美 落地

我相信我努力會開啟
久違的光明
老天爺總是會看得清
重新又回到最初自己
每一次練習
我只想朝著我的夢前進
忘了吧
混亂的事不再提
放了吧
把心思變唯一
我會用盡所有力
奮力的躍起在天際
迎著光明
我會更用力呼吸
飛到另一個燦爛天空
完美 落地





「叫媽媽」
詞/曲:乱彈阿翔 演唱:乱彈阿翔


衝突只是為了捍衛

一點點生存

一點點空間

我的朋友這時候試煉

磨練我們之間

讓我更能精準無比

厚哩~叫 MaMa

閃著

躲著

追著



青春天空是最美

湛藍的天在我們的周圍

青澀總是最甜美

不用太多思考最直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翻滾吧!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