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956.JPG   

Yes娛樂 (2011-07-01 02:23)

Yes娛樂7月1日台北報導 被譽為暑假最強的國片「翻滾吧!阿信」,昨天舉辦活動起跑記者會,導演林育賢繼「翻滾吧!男孩」,再度推出的新作,他透露即將展開「翻滾三部曲」的計畫,第二部曲是「翻滾吧!阿信」,第三部曲取名為「翻滾吧!男人」。

導演林育賢表示「翻滾吧!男孩」阿信的過程,他說:「人生經過現實人生的慘敗,我也在尋找翻身機會,阿信的出現,告訴所有人都有機會翻身,包括我包括劇組和所有人都在翻身。」

「艋舺」重要成員阮經天、趙又廷、鈕承澤力挺「翻滾吧!阿信」,今天在記者會上發表「翻滾意義」影片笑翻所有人。他們也表示8/12電影上映將會到場支持,彭于晏要媒體當天幫他檢查一下,看他們有沒有到場。

柯宇倫飾演阿信的好友菜脯,是阿信的換帖兄弟,愛耍狠出風頭,戲中一幕在海產店決鬥的高潮戲碼,柯宇倫表示那場戲非常慘烈,第一次在預備拍戲時害怕到發抖,已經知道一去就要被打,還是得咬著牙去,希望這個作品讓大家滿意。

彭于晏:「我覺得這部電影鼓勵我,啟發到我的工作和人生,我在演這個故事,我覺得我有銳變,訊息是很可以感染很多朋友去看這部電影,這部片不只是講運動員「翻滾吧!男孩」,而是所有的人都需要一個翻身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翻滾吧!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