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娛樂8月11日 台北報導 

電影《翻滾吧!阿信》10日晚間在台北街頭盛大舉行首映會,除了主要演員彭于晏(Eddie)、柯宇綸、林辰唏外,演藝圈不少星光們也來站台祝賀,包括剛發行新專輯的楊丞琳、氣質女星桂綸鎂、阮經天、蘇慧倫、鄭元暢與電影《LOVE》劇組。

《翻滾吧!阿信》氣勢正當紅,首映會上,演藝圈中的當紅明星們紛紛來站台相挺,現場大咖雲集,也讓鎂光燈閃爍不停!曾經跟彭于晏合作過《愛情白皮書》的楊丞琳更上台獻花,用行動表示支持!

《LOVE》劇組則派出趙又廷、陳意涵、阮經天與鳳小岳到場,替同樣參與該片的彭于晏加油打氣!趙又廷說:「當然非常想要來看這部片,因為知道Eddie非常努力的在訓練,然後我很喜歡他的身材!」一旁陳意涵聽了說:「我也是、我也是!」

趙又廷還說自己想練得跟彭于晏一樣,「基本上我每次練,都是先看完Eddie全裸的海報後,再好好的練身體!」記者:「怎麼會有全裸?」趙又廷:「我偷拍的!」陳意涵表示:「不管多忙,一定要力挺呀!而且他練得身材這麼好,不來看一下太可惜了。」

阮經天則說:「聽Eddie講了很多有關於他(體操)訓練的事情,看到他的身材真的無懈可擊,所以就很希望進電影院去看他的演出。」而無法到場的導演鈕承澤則錄了一段影片給彭于晏,影片最後豆導還表演出翻滾絕招,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翻滾吧!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