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翻滾吧!男孩」裡面的牛奶糖小朋友小恩與不愛說話只愛傻笑的信志嗎?這次也有參與「翻滾吧!阿信」的拍攝喔,一起演出阿信教練小時候的隊友,很特別的感覺吧!
這讓我想起在拍「翻滾吧!男孩」我跟小恩的一段故事,那時他六歲,我看他每天都笑著來哭著回家,因為他正在學劈腿,痛到快死掉。我跟我哥打賭他不會來了,結果他依然每天笑著來,哭著回家。

有一天傍晚我帶小恩去操場散步,我問小恩看你這麼痛苦為何要繼續練呢?小恩跟我說了一段話,很像我們看日劇在戲劇高潮時會說的經典句,他說:「你知道嗎?我在這邊學會一個後空翻,比我在教室考一百分還來的高興。」接著他用手指著我說:「那你呢?你開心嗎?」我當下眼淚差點噴出來,這個六歲小孩是練體操練的頭殼壞去還是怎麼了,他怎麼可以說出這麼簡單卻有它道理的話。當下我決定陪他們一年,也給自己一年的時間試試看。

如果換成是你,你願意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去挑戰未來嗎?

-----

週三「翻滾吧!阿信」總複習來到「小小體操演員養成守則」,一個禮拜過了一半,需要提振一下精神與士氣,大家感受一下這群體操小子的活力吧!片中飾演小小樹的男孩就是「翻滾吧!男孩」裡的林信志喔!他其實已經國三了,只是身高還是小學生的樣子,加上長得酷酷的,似乎就是在等著小小樹這個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翻滾吧!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