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說到我在宜蘭吃到好好吃的肉粳,朋友馬上說“林場肉粳“,後來才知道這間林場肉粳,在羅東地區已經到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境界了,而且永遠坐滿了客人。

DSC03034.jpg  

然後我對店名也很好奇,查了下資料才知道,早年羅東"林業"(就是伐木業)興盛,所以有很多的伐木工人都聚集在羅東,而且在當年“一分努力,一分收穫“的時代裡,伐木工人的薪水比一般的工人多一些,所以較為有消費能力。而“林場肉粳“剛好就開在附近,提供伐木工人的需求,開著開著就開到現在了。

DSC03035.jpg  
我並沒有特別愛吃肉粳,只是單純愛吃好吃的料理,如此而已。常常呢跟著烈姐跑一些地方小吃,起初我總是不以為意,因為沒吃到前實在很難想像到底有多好吃,就連這間,我也不忘抱著我慣有的“無感“,走進店裡還不忘東拍西拍,我尤其愛拍製作料理的台面,看看有沒有整齊,乾淨~

DSC03039.jpg

工作區域還蠻整齊的喔,這樣的碗現在很少見了(真是個城市鄉八佬~)

DSC03036.jpg

這一鍋咖啡色的濃綢物是我等等要吃的?!(心裡七上八下)

DSC03040.jpg  

肉粳端到面前,我那慣有的“無感“,開始有點知覺了; 用看的已經知道這跟平常你吃的肉粳不一樣,何況這不是用來看的!!吃了之後你就會知道差別在哪,沒有過多的調味,肉粳就是肉粳,絕對不是"粉粳",實在很美味,因為每碗份量都很剛好,如果不是等等還有一卡車的東西要吃,我真的很想多吃兩碗阿(我為我先前的無感道歉)!!!

"簡單,樸實又美味的小吃“ 這樣一句話,送給這樣好的美食
來到羅東,在要離開之前,品嚐一碗林場肉粳吧。


羅東林場 :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
電話 : 03-955-2736
營業時間 : 8AM-6PM(賣完也可能提早打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翻滾吧!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